加拿大暴風雪過後 行駛紅色火車狂噴白茫茫「雪霧」

 ▲▼遠遠行駛來的紅色火車不斷噴發「雪霧」,到前方後根本看不到車體。(圖/翻攝自containerman2的YouTube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近日冷颼颼,位於新伯倫瑞克省(New Brunswick)聖約翰(Saint John)因為暴風雪,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這場暴雪讓加拿大多處都受到襲擊,推積超高的雪,似乎連鏟雪車都來不及清除。有民眾就拍下位於新伯倫瑞克省某處的軌道上,有大量堆積的雪,在紅色火車高速經過時,不斷撞擊出白茫茫「雪霧」

這段影片是在3日下午拍攝的,捕捉到這個畫面的人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,不到5天的時間,已經有將近400萬次的瀏覽。這段驚人的畫面也被不少外媒引用,拍攝者表示,「不知道列車上的駕駛員到底有沒有看清楚前方的狀況」,也有人指出,在附近工作10年,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雪。

 ▼影片取自containerman2的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