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晚班……女員工竟騙主管「下班差點被性侵」

工廠女員工不想上晚班,竟謊稱下班路上差點遭人性侵。(圖/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區一名36歲蔡姓工廠女員工因為不想上晚班,竟向朱姓女主管謊稱自己下班回家途中,差點遭人拖進草叢裡性侵,結果主管不但信以為真,還在臉書上發文提醒身邊朋友,造成當地女性一時人心惶惶,警方也介入調查,蔡女眼看事情鬧大,才坦承一切都是她瞎掰的謊言。

蔡女告訴朱姓女主管,前幾天下班途中在鶯歌中正二路遭色狼騎車追撞,然後被拖進草叢裡企圖性侵,幸好她的男友察覺她太晚回家,利用手機定位功能及時趕來救人,才沒有慘遭狼爪。

朱姓主管聽了信以為真,還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轉述,提醒夜歸民眾小心色狼,結果這項消息引起鶯歌許多民眾恐慌,電視媒體得知後也大幅報導,警方趕緊展開調查,但調閱附近監視器後,卻怎麼也找不到犯罪現場,只好直接找上「受害者」蔡女詢問。

蔡女看到警察上門自知不能再瞞不下去,當場坦承是因為不想被調到晚班,才騙主管自己差點遭人性侵,讓警方白忙一場,還造成社會恐慌,她感到非常抱歉,而朱姓女主管事後也將臉書文章刪除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