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航/改口只撈起3具 印尼中尉:還有3具浮屍手牽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亞洲航空已證實「QZ8501」班機已墜毀爪哇海,但印尼國家搜救隊原本對外公布「找到超過40具屍體」,稍早修正為「撈起3具疑似乘客遺體」;不過,搜救的空軍中尉威博(Tri Wibowo)向媒體表示,「看到7、8具屍體,其中3具還手牽著手,畫面令人鼻酸。」

國家搜救總署長班邦(Bambang Soelistyo)表示,先前因和幕僚溝通出現狀況,「找到超過40具罹難者遺體,目前只打撈起3具遺體,已送上印尼海軍的軍艦邦托莫號(Bung Tomo),至今尚未發現倖存者,由於天色漸暗讓搜救工作更加困難,空軍稍早發現一處海底陰影,目前鎖定這區進行打撈。」

根據英國《獨立報》(independent)報導,空軍中尉威博(Tri Wibowo)進行搜救行動,發現疑似失聯的乘客漂浮海面,「以為他在揮手求助」,近看才知道是一具屍體,已經腫脹變形;另外,他也向印尼當地媒體表示,看到7、8具屍體,「其中3具還手牽著手」,畫面令人鼻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