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未成年飲酒 色警長帶槍逼拍裸照

▲威絲特佛(右)去年因未成年飲酒竟被色警長帶到地下室逼拍裸照。(圖/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名19歲的少女威絲特佛去年參加派對,返家路上被警長西斯瑞德發現她未成年喝酒,沒想到對方過了幾天再聯絡她時,竟以撤銷控訴為條件要求「拍裸照」。這名色警長事後並沒有被起訴,只因為他是「涉嫌濫用職權」,近日雙方以7萬美元(約223萬台幣)和解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19歲的威絲特佛(Janelle Westfall)去年在派對結束之後,拿著一瓶啤酒準備返家,被警長西斯瑞德(David Seastrand)發現她未成年飲酒;4天之後接到警長電話,要她前往警局討論罰則問題,沒想到卻被帶到地下室「威脅」。

「他就站在那裡,身上帶著槍、手裡拿著相機。」威絲特佛表示。從警27年的西斯瑞德以撤銷控訴為條件,要求拍攝一系列的裸照。威絲特佛雖然馬上拒絕,但事後卻因此造成心理壓力,導致情緒不穩定進而無法完成學業。

威絲特佛將色警長的事告訴同為警察的親戚,事件才終於曝光。由於西斯瑞德已離職且是「涉嫌濫用職權」,因此沒有被起訴,雙方最後以7萬美元和解。不過,威絲特佛認為,如果要避免其他女孩落得跟她一樣的狀況,就必需推動修法,才不會讓本該維持正義的一方變成法律的漏網之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