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系統自動問「在想些什麼」 新手文青媽認真回7字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超可愛的啦XDDDD

▲臉書會自動問使用者「在想些什麼呢」。(圖/示意照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相信許多人都知道在臉書「近況」欄位,系統會自動出現「在想些什麼」5個淺灰色的字,提醒用戶隨時可以更新狀態。有網友就發文分享說,同學的新手媽媽因此回了臉書7個字,讓該名網友說「阿姨,你也太認真了吧!」

這名網友13日在PTT笨板PO文,指同學的媽媽最近換智慧型手機,正學習如何使用臉書,結果同學媽媽發了一則「沒有,腦袋空空的」的動態;同學心想媽媽哪時變這麼文青,後來才想到是臉書系統訊息造成這起趣事,讓同學想要駭進媽媽臉書刪掉該則動態。

許多網友看了大讚直呼「好可愛的阿姨」、「如果用唉鳳,應該會跟siri聊得很開心」;也有人想起教媽媽的回憶,「想當初我教我媽用FB也教超久的」;還有人尷尬地說「我也曾犯這個錯」。

▼臉書月前也推出留言可使用貼圖的新功能。(圖/資料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全球怪聲「天使號角」吹末日警報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快挑戰唸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

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