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難小一注音題」答案竟然是...網友崩潰:恁老師捏

▲網友分享小一注音題目,求助網友解答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有網友在網站「批批踢實業坊」WomenTalk版分享一張照片,內容是小學一年級的注音題目,該網友自述有一道題目「想破頭都想不出來」,於是上網向大家求助,結果網友們眾說紛紜,答案包羅萬象,包括「林老師」、「連旅師」、「流滷汁」。

這篇標題名為「有人猜的出來嗎?看圖猜詞,神難阿!」被分享的作業題目為插圖配上填空,其中有一道未作答的題目特別被圈出。該名網友發問說,「現在小一注音題目都這麼難嗎?」並表示再想不到答案就要打給國文老師了,因此求助於各位網友,希望大家集思廣益,一起找出答案。

▲討論區原文,當時還有人分析是「連旅師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這篇文章一PO出,馬上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,答案包羅萬象,包括「林老師」、「連旅師」、「流滷汁」、「羅禮士」等等。幾天過去,該名網友最後終於在4日晚間公布正確答案,果真答案就是最多人支持的「林老師」!!!

答案公布後,不少網友彷彿「鬆一口氣」,並在底下推文說,「老師幹嘛自肥變成答案啦」、「最好那張圖看的出來是老師,好歹也拿本書」、「恁老師捏XD」、「還真的是林老師XD,好歹也畫得更老師一點吧!」等等「崩潰」回文。

▼答案公布的瞬間!超多網友崩潰!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