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貼心的無用設計 日本「接吻眼鏡」走到哪親到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莫名覺得被激怒了 (疑!?)

▲日本業者推出「接吻眼鏡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戴眼鏡偶爾會在日常生活中帶來一些不便,例如:吃麵會視線模糊、不能看3D電影…等,不過對日本人設計師而言,最不可饒恕的或許就是「接吻不方便」,因此眼鏡專賣店Blinc Vase推出「接吻眼鏡」(Kiss Eyeglasses),雙向鏡架的設計,只要算好角度就可輕鬆「走到哪親到哪」。

眼鏡的設計看起來就像是2副鏡框對放著貼合在一起,也可以說是兩副鏡腳共用一對鏡框,看起來有說不出的詭異,業者還特別拍了一支廣告短片,只見一對上了年紀的情侶,從屋內一路親到口、街道、草原,只要擁有這副接往眼鏡,各種地形,各種姿勢都阻擋不了兩個相愛的人互相親近。

這個設計相當詭異的產品被網友戲稱,簡直將眼鏡的設計推向一個全新的境界,堪稱「最貼心又最無用的完美融合!」雖然被吐槽的不行,但是創意向來是昂貴的,這個產品當然也不例外,8日會在日本表參道的Blinc Vase眼鏡店首賣,定價68,000日圓(約新台幣2萬元)。

這個創新產品也引起國外時尚圈的注意,許多網站都撰文介紹「接吻眼鏡」,有趣的是,外國人們不約而同都簡化了產品設計,轉而關注「到底誰需要這東西」,《mobile》網站直接表示,「如果有人購買,請務必告知原因,我們都真超想知道的!」

▼影片取自YoyTube,如被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