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否認達成協議 史考特美夢喊卡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日前經由ESPN記者布魯薩德(Chris Broussard)報導,表明湖人已經和史考特(Byron Scott)達成協議,將以4年1700萬美元的合約,聘請他做為紫金大軍的新教頭。不過今日湖人官方否認了這則消息,讓情況顯得有些尷尬。

史考特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,表示對於成為湖人教練一事,猶如美夢成真一般,他說:「感覺太棒了,這就像是美夢成真,我一直都想在湖人執教,這感覺好像做夢一樣,我必須感謝總管和老闆:米契(Mitch Kupchak)、珍妮(Jeanie Buss)和吉姆(Jim Buss)給我這個機會。」

儘管湖人否認達成協議,但史考特成為湖人主帥的可能性還是很高,目前並不清楚延遲發布消息的主因為何,估計只是合約內容尚未談妥。然而日前湖人夏季聯盟比賽當中,前金塊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曾與湖人高層會面,要是真的半路殺出程咬金,史考特這回可就糗大了。

黃金獵犬 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害死你的「自殺式」防身術

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

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意外交換靈魂的歐吉桑竟是生父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