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婦人獻上「最特別生日禮」 送老公去和鱷魚摔角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常人眼裡,鱷魚是一種冷血又可怕的動物,不過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鱷魚公園,卻有一堂創立15年、專門教導民眾和鱷魚摔角的課程,還有名婦人突發奇想,把這堂課當作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,在當地引起不小話題。

美國,鱷魚.摔角,生日

▲人鱷摔角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科羅拉多州鱷魚公園的摔角課程吸引許多人報名,就連凱莉(Carrie McDougall)也在今年放棄了領帶與古龍水,把丈夫比爾(Bill McDougall)送去鱷魚公園練摔角。一開始,比爾還懷疑太太是不是瘋了,但在進入狀況後,比爾逐漸上手,也愛上這個特殊的活動,最後順利通過挑戰取得證書。

報導指出,這座鱷魚公園距離丹佛市南方約4小時車程,公園中養了逾300尾鱷魚。鱷魚公園的老闆楊恩(Jay Young)表示,每年大概會有兩百人報名這項獨一無二的課程,他還透露,通常照顧鱷魚的員工,也是用同樣的方式為鱷魚醫治傷口

「鱷魚摔角」在當地引發熱議,不過動保團體卻有不同看法,他們表示,鱷魚生性害羞,一旦有人靠近就會非常害怕;如果鱷魚反撲,恐會危及到民眾的生命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