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身擋BMW敞篷跑車 美父哀求女兒「別酒駕」被輾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悲傷的父親節。R.I.P.

▲芭頓肇事後被警方帶走。(圖/翻攝NBCL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遺憾終生!美國南加州男子拉傑桑貝斯為阻止女兒芭頓酒駕,跑到車庫外頭打算擋下BMW敞篷跑車,結果不幸被輾斃。芭頓得知自己親手殺死父親,不禁癱坐在地,放聲大哭

外電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,37歲的芭頓(Soukvilay Barton)酒後與家人發生爭吵,隨後打算把BMW開出車庫;她的69歲父親拉傑桑貝斯(Bounmy Rajsombath)當時站在車道上,哀求女兒不要酒駕以免出事,但當場被輾過,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。

報導說,芭頓事後被警方戴上手銬拘留,她將面臨殺人、酒駕等項罪名指控。據了解,美國父親節是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,今年是6月14日,這起悲劇也讓芭頓一家人過著沒有父親的父親節。

▼警方對BMW拍照蒐證。(圖/翻攝NBCLA)

▼外電報導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