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iOS 8碟照曝光!為大螢幕設計的5×6排列格式?

圖.文/app01



有發現上面那張iOS的截圖哪裡不一樣嗎?那就是icon從原本的4x5變成5x6了!根據bgr.com的報導指出,iOS 8的蝶照最近在微博曝光,不僅icon的排列順序有明顯的改變之外,傳聞中要等到iOS 8推出才會曝光的Healthbook、iTunes Radio、CarPlay等新的app,都在這張最新碟照中曝光。

iOS 8的排列順序從4x5變成5x6之後,也讓人不僅揣測iPhone 6是否真正要變成大螢幕了?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這5x6的排版方式呢?

但是這張照片的真實性已經受到質疑,有人認為這樣的比例其實不太合理,因為這張圖片的比例介於16:9 和 16:10,較接近iPhone 4,因此真實性受到質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葉文忠/餘震啟示錄

害死你的「自殺式」防身術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有時候「放棄」反而帶來更大成功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