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扯「鬼打牆」 澳洲男在後院300米迷路2小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他家有8公頃啦......還是有點誇張

▲澳洲北領地男子「鬼打牆」,自家後院迷路2小時。(圖/翻拍自NT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北領地一名男子日前「鬼打牆」,竟然在距離住所300公尺的自家後院中迷路2小時,最後在警方協助下脫困。事後他受訪時自嘲自己是「白癡」,「我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?」

化名傑森(Jason)的男子年約30多歲,是名建築工人,去年9月從雪梨搬到北領地居住。他在接受北領地新聞(NT News)訪問時表示,對這次離奇「經歷」十分尷尬。

周一晚間,傑森和父母一起在努納曼(Noonamah)占地8公頃的家中喝啤酒和觀看球賽,期間,寵物狗曼寶斯(Mumbles)在屋外狂吠。他以為灌木叢中有野狗出沒,於是走出去查看狗狗,當時他僅穿著一條短褲並攜帶一台快沒電的手機

傑森隨後走進濃密的灌木叢中,但很快便迷路,「我想往回走,但卻被長長的野草阻礙了視線」,他決定打電話報警,但接線員告知這並非緊急情況,拒絕救援。他又再次撥打求助電話,這次接線員終於通報警方。

傑森於是坐在灌木叢內等候救援,他的身上除了被多刺的灌木叢刮傷外,更慘遭蚊蟲叮咬。2小時後,警方終於將他解救出來。「這是個受詛咒的救援,」他說,「我只想感謝上帝。」

▼影片取自,如有遲滯請見諒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