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秒打103個字! 印度鍵盤快手改用鼻子打字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超強。

▲用鼻子打字破世界紀錄的鍵盤快手胡賽因。(圖/取自The Hindu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用手打字,不過真正的神人卻用鼻子來打字。一名印度快手男子胡賽因(Khursheed Hussain)是金氏世界紀錄最快打字紀錄的保持人,他只要花3.43秒,就可以打出26個英文字母。2月時,胡賽因又創人生打字巔峰,只是這次是用鼻子,在47秒鐘打出103個字母。

根據《The Hindu》報導,23 歲鍵盤快手胡賽因曾經拿下金氏世界紀錄中,最快打字紀錄的保持者,在2012年的比賽中,他僅僅花了3.43秒就打出A到Z共26個英文字母。不過他不滿足於只用手打字,他改用鼻子來打字,每天都練習6小時,立志要成為用鼻子打字最快的人。

2月底時,胡賽因在眾人見證下,用鼻子在47秒內打出103個字母,成功打破2008年的世界紀錄保持者的1分33秒。胡賽因表示,這是他第二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大概在幾個月前,自己就曾經在54秒內打出一段句子,只是那時候還沒有正式獲獎而已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