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熟女抗老祕方 行家吃的青春露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眼看年關將近,女性朋友是不是苦惱隨著年齡增加,歲月無情的在臉上留下痕跡?瓶瓶罐罐保養品是不是越買越多呢?其實美麗要由內而外保養!燕窩素有行家吃的青春露之稱,最新的醫學研究證明,燕窩含有促進細胞分裂的激素及表皮生長因子(Epidermic growth factor,簡稱 EGF),讓輕熟女輕鬆抗老一秒變行家。


▲燕窩富含 EGF,養顏美容是抗老聖品。(圖/業者提供)

據專家學者研究證實,燕窩是一種抗氧化食品,長期食用可達到延緩衰老的目的; 富含表皮細胞生長因子,對養顏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如:嫩膚作用、滋潤皮膚、消除皺紋、修復表皮皮膚創傷、預防色素斑預防。

《本草求真》記載:燕窩,入肺生氣,入腎滋水,入胃補中,俾其補不致燥, 潤不致滯,而為藥中至平至美之味者也;不少名人,例如:徐若瑄、舒淇、傅達人、郭昱晴、許維恩…等都有長期食用燕窩保養維持美麗的習慣。

輕熟女抗老要趁早,藥膳行家林秋香老師表示,燕窩貴為四大補品之一,據史書記載,清朝乾隆皇帝和慈禧太后年過古稀,看上去卻都比實際年齡要年輕 20 至 30 歲,即是天天都有食用燕窩保養;現代人忙碌烹煮乾燕窩麻煩,可以以品質良好的即食燕窩取代,早晚空腹時各吃一匙就足夠,更快吸收方便,想要保有青春漂亮千萬不能省錢與偷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