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美江閃邊! 象漾女孩小綠下海示範「超自然震動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年輕人震動,好興奮~~~~

女神加油站,許願專題,女神聯盟,正妹,許願,兄弟,小綠兒,象漾女孩,月之女神,MC美江,超自然震動,斷開魂結,撿鑽石,信耶穌得鑽石,女牧師 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雲友來玩」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社群中心/MC米漿文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和女神聯盟合辦了「女神的願望」活動,6位女神競爭激烈,也讓ET團隊的客服接到不少投訴信,質疑我們是不是討厭兄弟象,為什麼其他5位女神都有,卻獨缺「象漾女孩」:小綠兒的介紹?你們是不是偏心!是不是痛恨黃色的球隊(VC15就是)!眼看負面情緒持續燃燒,「到部」還沒多久、現在只能寫新聞稿的MC米漿只好出來救援,文筆如果不太好,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。

來到ETtoday才沒幾天,MC米漿最近一直被「新聞部老大」丟一些無聊的稿,比如說「美好生活指數」竹市奪冠 台北市房價太高下滑4名,點閱率才4百;或者鄉民照片還原火箭殘骸墜地真相,點閱率才3百多,相較人家的稿動輒就幾十萬點擊,讓小妹才來幾天就好挫折,幼小的心靈簡直要粉碎了~~不過,聽說本站的一篇「鬼島正妹」非常火紅,小女子不想被視作草莓,所以會咬牙撐下去的,拜託各位大大給我呼呼。

順便一提,MC米漿因為剛來,沒事就會上Youtube晃晃,結果不小心看到MC美江爆好笑的「超自然震動」。看完我只能說,現在鄉民大大們實在太有創意了,人家只是在台上講一些話,為什麼你們要把它剪輯出來還曲解意思呢?我會不會哪天寫了廢文也遇到這種事?人家不想被網友罵啦 ><。

▲有鄉民問「超自然震動」到底是啥?影片在此,請一定要看完。(Youtube影片,遭移除請見諒)

話說回來,「超自然震動」跟這篇稿子有啥關係?相信有在稍微關心兄弟象隊的朋友都知道,這支球隊除了歷史悠久然後要改名字外,場邊熱情洋溢又大跳熱舞的「象漾女孩」啦啦隊,才是球迷到場率的保證。當然,有人要說「象漾女孩」小綠兒跟「超自然震動」根本不搭嘎,MC米漿不要亂扯喔!不要急著罵我,小女子解釋之前,先帶大家看一下「象漾女孩」小綠兒的介紹,然後喜歡她的朋友記得要投上一票喔^^

女神加油站,許願專題,女神聯盟,正妹,許願,兄弟,小綠兒,象漾女孩,月之女神,MC美江,超自然震動,斷開魂結,撿鑽石,信耶穌得鑽石,女牧師

▲▼除了跳啦啦隊,小綠兒也是個頗具名氣的Show Girl喔。(圖/資料照片)

女神加油站,許願專題,女神聯盟,正妹,許願,兄弟,小綠兒,象漾女孩,月之女神,MC美江,超自然震動,斷開魂結,撿鑽石,信耶穌得鑽石,女牧師

甜美的小綠兒這次在「女神的願望」扮演月之女神,身高164 cm,體重48 kg,三圍是32C/25/34,職業是dancer,也是未來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。試想一下,這些充滿台灣精神的女孩,不懼風雨為身著黃金聖衣的兄弟們賣力加油,多麼感人的場景啊~~

既然都寫到這了,就幫大家為投票規則做懶人分析,藉此表達你對小綠兒的支持吧:

1、每日投1票,每天都要來,因為被抽中的機率也會提高。
2、協助女神將名次推進到前三名,就有機會在2014年1月19日和跟女神來場浪漫約會,所以推的力道要大一點!
3、投完女神後,還可以去看一下「夢想禮物清單」,有超多好康可以抽,如果聖誕節沒東西拿來送人,不妨來這裡試試手氣。

撰文至此,人家MC美江那麼火紅,你小綠兒何德何能,除了美色還有什麼能打敗她?小女子要強調的是,人家的「超自然震動」是用嘴巴念,我們小綠兒可是會親自上陣,身批黃色戰袍為大家搖哩搖哩,兩者的誠意就不一樣了!如果沒有的話,網友們可以把螢幕放大個20倍仔細看,不就可以發現很多「震動」了嗎?謝謝大家>////<

想表達對於小綠兒的支持嗎?趕緊進入「女神的願望」許願專區,為您最愛的女神加油打氣,有機會在1/19與女神共進燭光餐會、還有女神的陪伴與鼓勵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