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夜空神秘螢光藍 男大生捕捉「幽浮瞬移3連拍」

▲Frank拍攝到的照片夜空上方出現疑似幽浮照,由於背景漆黑,建議由往下看較清楚。(圖/雲友frank提供 ,請勿隨意翻攝拷貝。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立大學23歲男大生Frank今年9月生日時展開一人環島之旅,熱愛攝影的他不放過沿途任何風景,7日在台東機場附近學長家拍攝夜景時,捕捉到連續3張疑似「幽浮瞬間移動」照片。他與學長研究許久,仍無法解釋此現象。Frank說:「自古至今也不只我拍到過,所以我是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!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11日致電Frank,Frank表示,當晚9點多時,他一邊與學長聊天,一邊將單眼相機EOS 60D 架設在5樓窗戶旁,調整快門到持續曝光30秒,並連續拍攝3張夜景照片,他當時並沒有專注觀察戶外的風景,事後拿相機驗收成果時,卻發現其中兩張照片的夜空上方,出現一道螢光藍色的弧形光線。

▼照片第一張,夜空上方出現半個幽浮形狀。(圖/雲友frank提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請勿隨意翻攝拷貝。)

▼第二張只剩下藍色微光。(圖/雲友frank提供)

▼最後一張照片已不見疑似幽浮蹤跡。(圖/雲友frank提供)

他隨即將照片傳輸到電腦查看,發現第一張能清楚看見出幽浮的圓盤形狀,下一張變得只能看見藍色光線,點選到最後一張時,這架疑似幽浮的物體已消失無蹤。Frank與學長討論後,原本覺得應是反光現象,但能如此巧合的拍到3張漸進式影像,也激起他們對幽浮的無限想像。

旅途結束後,Frank將環島一系列照片上傳到Flicker上,雖然這幾張充滿謎團的照片沒被特別注意到,但也成為他難忘的旅途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