緗母、律師、簡訊、共犯、FB照 鹽奶案5疑點揭密

文/新聞龍捲風

鹽奶案案情峰迴路轉,且當中還有五大疑點,首先,今天早上委任律師被媒體訪問時爆料說伯母懷疑自己罹患胃癌,收押當天本來要看醫院的檢驗報告,因此律師擔心伯母是自認胃癌,才出面頂罪,真犯人另有他人。但詭異的是過了30分鐘後又突然改口,說沒有胃癌也不是頂罪,難道是律師亂講話?說溜嘴?還是被下封口令?再來,昨天那場緗緗媽媽的記者會上,緗緗媽媽說得知兇手是大嫂時,她沒打電話、也沒衝去罵大嫂,開記者會時還說:「她在我心中,永遠都是我的大嫂,我也會把她的小孩照顧到長大。」緗緗母親寬容的程度令人不敢置信,甚至還說要幫大嫂照顧兩個小孩。

圖/新聞龍捲風

接著,更詭譎的事情來了,緗緗媽媽強調,沒有大嫂的電話號碼,沒有復仇簡訊,只有大嫂的臉書,而且有問過先生,沒有簡訊這回事,但是檢察官查扣緗緗家人手機時,意外發現緗緗爸爸曾經接到多封簡訊都是伯母發的,內容挑明要報復要加倍奉還,但簡訊在緗緗死後被刪除,為何要隱瞞?有什麼隱情?除此之外,當11月3號,緗緗送醫急救後,緗緗爸爸的臉書居然在大玩特玩手機APP程式,不只這樣,爸爸玩完手機軟體後,還忙著換新的大頭貼,小孩都送醫了,怎麼還會心情玩臉書呢?不只有爸爸,媽媽也很怪, 10月26日,這是緗緗10月16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之後,緗緗媽媽的臉書上還PO出集點換禮物的文章,連緗緗爸爸都去按讚,這不是很詭異嗎?最後,大伯母也在緗緗受難時去參加喜宴,這三個人,在緗緗在受苦時,一點都看不到他們的擔心緊張,真不是太奇怪了嗎?

►►►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《新聞龍捲風》
更多內容請上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》社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