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總編抱抱】ETtoday兩週年!我們一起攜手展現行動力

【總編抱抱】- #239

蔡慶輝

兩年了!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今天滿兩歲,我要向所有的讀者、客戶、合作夥伴、受訪者、作者、競爭者,還有我所有的同仁夥伴們深深的鞠一個躬,有大家的支持、鼓勵、鞭策、批評、督促,我們能有這一點點成績,絕不只是靠我們自己握著拳頭的信心而已。

兩年前,我們以「樂在分享,愛上雲端」作為與大家共同的願景,以社群互動作為新媒體的思維,重新推出ETtoday這個品牌。而兩年過去,我們與你,確實創造了一個「樂在分享」的新媒體,一個容納多元聲音、尊重彼此意見的新媒體

如我們兩年前就已提出的,「news 3.0,你就是媒體」,你的傳播能力可能會超越傳統所謂的「媒體」。也就因為如此,ETtoday一則很棒的資訊,透過你按了一個讚、留了幾句話,就無遠弗界的分享給六度分隔之外的任何一個人。

也因為你的參與,也因為這樣的影響力,除了新聞、除了多樣的資訊,我們舉辦了很多有意義的活動,也都對這社會產生了影響。過去兩年年底都舉辦的「送愛到部落」,有上萬人發揮愛心;今年開始舉辦的「台灣站起來」,也有數千人一起「做一件好事,讓台灣站起來」;剛頒完獎的「新宅男女神」、正在進行中的「電影金蝦獎」,還有在25個粉絲團裡經常與大家的互動,我們都在強調一個觀念,「你與我們有同等的發聲權利,而我們都該為他人盡一點正向而良善的價值」。

你應該有感受到,ETtoday有一個特殊的風格,在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,在創造一個你我平等的平台,這裡頭有一個很重要的精神,就是「真誠」。Google去年就頒給我們「創新大獎」,今年我們也得到「創新金腦獎」,我們以兩年的時間,與大家一起進入到台灣前三大新聞網站,我們放眼的,是我們想與你一起用最真誠的心,前進到全球華人市場

兩年,說來不短也不長,但對於我們一起想要實現的夢想,已經不容我們躊躇。我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鞭策,更希望大家給我們建言,我們要一起創造的,不是單純的一個新聞網站,而是一個對台灣社會現況及未來展現行動力的媒體

【活動】

►►ETtoday兩週年「滿意度大調查」進行中!

►►你想對總編輯說的一句話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!

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