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蘋果首款智慧手錶iWatch 傳2014年推出

圖.文/app01

 
被寄予厚望的蘋果iWatch智慧型手錶,傳出將由台灣製造,並預計將在2014年正式量產上市開賣。
 
根據報導指出,聯昌證券亞太區下游硬體首席分析師王萬里分析師透露,蘋果Apple iWatch的組裝供應商,將由來自台灣的英業達、廣達搶單成功,拿下iWatch 近九成的生產訂單。據了解,英業達將拿下iWatch六成的訂單、廣達則拿下三成的訂單。王萬里也進一步分析,iWatch將取代以往舊iPod裝置,估計蘋果iWatch全年出貨量市場規模將可上看6340萬支,此外,他也預測iWatch售價很有可能落在149至229美元間,此一出貨量預估數字主要是根據iPod從2008年到2010年的銷售總額來作預測。
 
▲iWatch智慧型手錶概念圖。
 
事實上,早在蘋果iPod盛行時期,英業達旗下的英華達就已是蘋果iPod的獨家代工公司,憑著技術本色贏得蘋果青睞。市場普遍推測,iWatch的上市時間很有可能會是落在2014年的下半年,但也不排除蘋果視量產計畫將iWatch提前到上半年推出的可能。
 
隨著蘋果在世界各地註冊「iWatch」商標,加上傳出供應商獲得iWatch訂單的消息,看來iWatch上市的腳步也不遠了。
 
 
據悉,iWatch傳出將可能搭載2吋觸控螢幕,除了具備iPod播放音樂功能、接聽來電、控制拍照之外,傳聞指出將可提供運動相關功能,提供計步器、心率監測等應用。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陳國鈞登山悟人生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