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最新iPhone 6設計概念影片出爐!

圖、文/APP01

蘋果迷注意囉!期待傳說中的iPhone 6將帶來什麼新功能呢?是更大的螢幕還是更好的拍攝鏡頭呢?也許你之前可能看過iPhone 6的介紹影片,這次R小編將帶來iPhone 6設計概念第一手情報。



當大家都在討論Apple iOS 7發展趨勢時,相對於對iPhone的關注反而變少了。這是最新iPhone 6的設計概念影片,由知名開發商Uygar KAYA&Ran Avni根據蘋果用戶期待iPhone 6提供何種更貼近用戶需求所設計出來的。

 

我們可從影片中了解針對這次iPhone 6的設計細節,包括機身外觀設計變得更薄、且可防水防塵,FULL HD Retina螢幕更大、13萬像素鏡頭、支援無線充電、兩側LED提示燈、面向前方的立體音響系統等等。

R小編不得不說,iPhone始終能保持在高科技市場的特殊地位,不是沒有原因的,只要新一代的iPhone機款即將推出,相關的八卦和新聞也將開始蔓延,雖然傳言蘋果可能會在2014年推出,但這樣的設計概念,還是足以令蘋果迷們熱切期待的。

同場加映

蘋果最新第五代iPad 5將於九月推出
酷翻了!交響樂團用手機平板演奏卡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全系列保養分享心得出爐

么男脫單記

長山洋子的偶像動感 Venus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