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印度鄉村奧運」奇人輩出 牙齒舉犁、拖拉機輾屁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督嚕督嚕~督嚕督嚕~督嚕督嚕督達達達~

▲我們兄弟倆四片屁股一條心,絕對可以撐起這輛拖拉機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全世界最頂尖的運動員聚集在奧運會場,全世界最不尋常的奇人參加「印度鄉村奧運」。這些瘋狂挑戰者們在摩托車、馬背上表演雜技,還有人施展驚人的下顎力道,用牙齒舉起一張犁,或展現極強的疼痛忍耐力,讓一輛拖拉機輾過屁股。

「印度鄉村奧運」是旁遮普文化的重要部分,通常被稱作吉拉賴布爾體育節(Kila Raipur Sports Festival)。每年2月,各個年齡層的鄉民會在這裡使出渾身解數,就連80歲高齡的老者也可能參與百米賽跑競賽。

▼比起把犁舉起來,怎麼塞進嘴巴更令人好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