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服地心引力! 美《金剛戰士》演員高空狠劈7木板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看過金剛戰士嗎?

▲前金剛戰士演員挑戰空中擊木板,改寫金氏紀錄。(圖/翻拍自法蘭克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空中自由落體還能同時擊破木板?美國影集《金剛戰士》演員法蘭克(Jason David Frank),最近成功挑戰一邊高空自由落體,一邊擊破7塊木板,創下金氏世界紀錄;其實法蘭克不只戲裡身手了得,戲外的功夫也相當厲害。

現年38歲的法蘭克最近在高空進行大挑戰,影片中只見他和團隊從空中進行自由落體,身旁的黑衣人拿木板在他身邊圍繞飛行,隨後法蘭克接連使出重拳,克服地心引力的重力拉扯,一一將木板擊破,最後還來個「天降神兵」,法蘭克使出右鉤拳,將從上方來的木板輕鬆打破,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法蘭克的成名作是美國翻拍日本超級戰隊的金剛戰士系列影集,也因此成為美國民眾熟知的演員之一,戲外他同時也是空手道黑帶和格鬥技高手,還不時參加比賽。這次他在高空使出空手道絕技,連劈7塊木板,改寫金氏世界紀錄,也再次向世人證明,他不只戲裡是金剛戰士,戲外的功夫也是相當了得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法蘭克高空擊破7木板,精彩直擊。(影片來源:CHRON.COM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