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部落格又發功?D奶女星東原亞希倒插波音787

▲你看得出這張照片問題出在哪裡嗎?(圖/取自東原亞希部落格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型客機「波音787」最近狀況連連,遭美、日等國停飛。有人發現,日本D奶女星東原亞希剛好在787出事前,於她的「死亡部落格」上張貼一張「機翼倒插」的飛機照片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,懷疑是她的詛咒之力發功,釀成最近一波意外。為防再有不測發生,有日本網友呼籲東原亞希:「不要再寫部落格了!拜託!」

現年31歲的東原亞希,於2008年和日本柔道家井上康生結婚,婚後產下一女一子。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的她,常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和網友分享媽媽經與保養心得,是個相當知名的部落客。

但不知為何,只要出現在她部落格上的人、事、物,均會發生意外或衰事連連。「現在時間是8點30分,…。」去年她曾在部落格上發文暢談養兒育女的辛苦,文中順道提起熊貓會棄養子女的天性。沒想到過了12個小時,日本上野動物園中的兩隻小熊貓就忽然暴斃,且死亡時間正好也是8點30分…。

或許是巧合,或許是穿鑿附會,我們不得而知,但類似的案例實在太多,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日本網友甚至為「東原亞希帶賽事件」建立了維基百科條目,整理出她歷年的「豐功偉業」,連國外媒體都曾大幅報導相關故事,從此之後,東原亞希「死亡部落格」的傳說不脛而走,許多人都祈禱自己不要被她寫上一筆。

美國波音公司最先進的新型客機「波音787」在近半個月來意外頻傳,接連出現燃料外洩、電池起火、線路故障、駕駛艙玻璃破裂、煞車失靈等狀況。由於波音787有35%的零件是由日本製造,因此日人對其有著特殊情感,看見787被停飛均表示惋惜。

雖然波音787日前已暫時停飛送廠檢修,但截止目前為止,尚不能確定故障原因為何,有些迷信的日本網友懷疑,這次也是「死亡部落格」發功的傑作。

上月14日,東原亞希在她的部落格上展示了一架模型飛機,正好就是最近出事的波音787!看見照片中的飛機左翼被倒插,當時就有許多網友感到背脊發涼,認為這是不祥的徵兆。果然沒多久,波音787就開始傳出意外。

撰寫個人部落格是每個人的自由,但種種巧合讓東原亞希的部落格已經超自然化,變成恐怖的都市傳說,有日本網友認為,為了她自己、為了日本和世界的和平,東原亞希應該要封筆,別再寫部落格了。

東原亞希傳說部份整理:

2008年 宣布和井上康生將在帝國酒店完婚 > 帝國酒店失火

2008年 分享麥當勞新產品廣告 > 新產品被人驗出有寄生蟲

2009年 表示自己將去看麥可‧傑可森演唱會 > 麥可‧傑可森去世

2009年 分享出席日本自衛隊公關活動照片 > 日本自衛隊軍艦和韓國漁船相撞

2011年 在文章中提到和地震有關的事 > 日本發生311大地震

2011年 分享她新買的索尼相機 > 索尼泰國廠因淹水損失慘重

2012年 預告自己要帶家人去迪士尼樂園玩 > 迪士尼樂園發生意外

2012年 參拜一座神社和千年銀杏樹合照 > 千年神木連根腐壞病死

(資料來源:東原亞希傳說)

▼2013年,東原亞希的傳說,是否會繼續...?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