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S3 單卡雙模上市 建議售價 20,900 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單卡雙模@@"

記者洪聖壹/美國舊金山報導

乘著 Samsung GALAXY S III 全球銷量破 3,000 萬台的氣勢,台灣三星電子 28 日宣布與亞太電信合作,推出 GALAXY S III CDMA.WCDMA 雙模機種,空機建議售價 20,900 元,預計 12 月初於全台亞太電信門市開始販售,11 月 30 日起至 12 月 7 日止,完成預購並於 12 月 31 日前上網登錄還加送原廠電池。

GALAXY S III CDMA.WCDMA 雙模機為亞太電信頂級機種,採用擁有高通 3G CDMA 技術的 Qualcomm MSM6600 基帶芯片,單卡插槽卻兼容 GSM、CDMA、WCDMA 多樣化系統,處理器為自家的 Exynos 4212 ,時脈為1.4GHz,記憶體有 1GB,內儲存空間為 16 GB,單卡插槽卻兼容 GSM、CDMA、WCDMA 系統,透過 micro SD 卡可額外再擴充 64GB 容量,電池容量為 2100 mAh 。

在螢幕方面與 GALAXY S3 一樣都是使用 4.8 吋 HD Super AMOLED 面板,出貨時將採用 Andriod 4.0 作業系統,不過也和三星其他旗艦機種一樣支援「Popup Play子母畫面」、「連續快拍」、「Best Photo 最佳照片」、「Smart Stay 智慧休眠」、「Direct Call體感撥號」、「Smart Alert 智慧提示」與「Motion Wiz 體感操作」等多項貼心功能。

三星電子表示,GALAXY S III CDMA.WCDMA雙模機不僅更是使用者與親朋好友分享心情、資訊的最佳利器,其支援HSPA和EVDO高速網路,可讓使用者輕鬆且快速的透過3G網路傳輸圖像、音樂或影片等檔案。並具備三星創新「S Beam快速分享」 及「AllShare Play」功能,讓分享動作更即時便利。此外,「Social Tag好友大頭貼」功能可自動透過臉部辨識系統辨別出好友並進行人名標籤,讓好友社交訊息快速分享。GALAXY S III CDMA.WCDMA雙模機延續GALAXY S III以大自然為本的設計概念,透過風、水和光線等元素的設計靈感,展現產品絕佳的圓滑曲線設計,並提供使用者最完美的握感,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舒適及專屬感動。

GALAXY S III CDMA.WCDMA 雙模機預計 12 月初於全台亞太電信門市開始販售,預計推出藍、白兩款,11 月 30 日起至 12 月 7 日止,完成預購並於 12 月 31 日前上網登錄還加送原廠電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