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光世代網速升級了嗎? 2方法查家中網路速率

上網,行動上網,在家,滑手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中華電信升級光世代網速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中電電信光世代先前宣布推出「雙向對稱頻寬」,也就是網路上傳速度與下載速度祥同,針對300M/150M、500M/250M升級為300M/300M和500M/500M,老用戶則可以「免費升級」,想知道自己是否已經升級了嗎?

首先可以到「Hinet 寬頻上網用戶連線資訊查詢服務」輸入「用戶識別碼」及「用戶密碼 」來查詢。而中華電信給的「用戶碼通知書」可以知道帳號與密碼。

輸入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連線速率,若連線速率顯示為為「300M/300M」就是已經獲得升級,不過若還未升級,中華電信也承諾,三個月之內會讓用戶陸續升級,因此也不需要擔心。

▲中華電信用戶碼通知書。(圖/中華電信)

▲中華電信用戶碼通知書。(圖/中華電信)

▲中華電信用戶碼通知書。(圖/中華電信)

▲中華電信查詢。(圖/中華電信)

除了查詢官方的資料之外,也可以選擇測速軟體進行測試,可以使用「Hinet測速軟體DR.SPEED」(需要先下載)及「SPEEDTEST」,只要按下畫面中的GO按鍵,如果上傳下載速度都在300Mbps附近,就是已經升級成功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