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馬鈴薯幽浮」在奧勒岡州天空滾動 持續變形像是發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看倒像塊綠豆糕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勒岡州米爾沃克(Milwaukie)有民眾目擊到一架奇形怪狀的幽浮,它在空中飄浮、滾動,而且不停變換形狀及顏色,看起來就像顆發芽的馬鈴薯。

▼「馬鈴薯幽浮」在天上滾動。(圖/取自io9)

目擊者表示,他當時在自家後院裡閒晃,赫然發現空中有個令人匪夷所思的不明飛行物。這架「馬鈴薯幽浮」起初只是個白色光點,但隨著停留時間越長,它開始跳動、變形,並出現各種不同顏色;一下子表面變成紅黃色像隻烤雞,一下子又長出綠芽像顆馬鈴薯。

這名目擊者隨即拿出攝影裝置將「馬鈴薯幽浮」拍下來,它在天空中盤旋時間大約15秒鐘。後來以格放檢視影片時,還能看見飛行物內部射出光線。美國幽浮研究組織(MUFON)表示,「它跟以往看過的都不一樣,目前還無法確認它是否為幽浮。」

▼「馬鈴薯幽浮」變形分解圖。(圖/取自oregonmufon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