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花美男割陰莖烹煮宴客 被控露鳥要坐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沒胃口了.....。

▲由左至右分別為睪丸、陰囊、陰莖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23歲男性插畫家杉山真央,在數月前動了生殖器割除手術,並公開募集「人體器官美食家」,付費觀看他品嚐自己術後切下的男性生殖器,包含陰莖、睪丸等部份,驚動日本社會。據當地警方表示,日檢打算以「曝露性器官」罪名將杉山真央法辦,若成立他將面對最高2年刑期,和近台幣90萬元的罰金。

插畫家杉山自稱是無性人。(圖/取自網路)

杉山自稱是無性人,為了讓社會更關注少數性別族群議題,他選擇用自己切下的性器官,烹煮成高級的義式料理宴請他人,並邀請有興趣的人來旁觀過程。沒想到這點子意外受歡迎,最後竟有70幾人標下近台幣7500元的門票,參加這場詭異的盛宴。

今年5月,杉山在一家高級俱樂部內宴請他的客人,並大方在網路分享過程,登上媒體頭條版面。而他的高調作風,引來日本官方注意,指控他和其他當天在場的4位工作人員,違反食品衛生相關規定,要介入調查。

但數個月過去,調查似乎沒有結果。不過《日本每日報》報導,現在檢方打算改以曝露性器官的名義起訴他。報導中還暗示,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花7500元去看人家煮陰莖,實在是太奇怪了。

日本男畫家切除生殖器 辦趴烹煮大家嚐

深夜話題熱…日女羞拿陰莖模型:理想Size是18cm!

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