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神秘迷你發光體 深夜漂浮聖彼得堡上空


▲俄國聖彼得堡城市上方拍到神秘光點飄浮,被懷疑是不明飛行物體UFO。(圖翻攝自/YouTube)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拍攝器材進步之後,出現越來越多不明飛行物體的目睹紀錄影片!根據《莫斯科時報》報導,就在當地時間週一,4月9日晚上,位於俄國的聖彼得堡發生一起奇特事件。最少有4人以上目睹神秘發光物體在城市上空飄浮,並且隨機移動,看起來有兩個以上的亮點聚集,但似乎體積都不大。

影片分成前後兩段,前段從遠方對準疑似不明飛行物體,並用鏡頭拉近觀看;後半段則似乎追逐同樣光點,直到天色逐漸變亮,光點靠近一棟大樓頂端後,就慢慢消失在頂樓後方。影片目前已有6千多人點閱,但真實性尚待驗證。

▼神秘發光體在俄國聖彼得堡上空飄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