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老師專欄/陽岱綱、林威助都有安打出現 熱身賽王座易主

張昭雄   

幾乎接近尾聲的日本職棒熱身賽,18日雨過天晴有5場逐鹿,火腿隊陽岱綱、阪神隊林威助雙雙先發陣容各有1支安打的單場5成打擊率演出,火腿隊吞敗退後一名,阪神隊獲勝後脫離墊底之席,許銘傑的歐力士隊休兵無戰事。

這項一年一度熱身賽只剰最後一週大約30場賽程,原本一路走紅居首的橫濱隊,18日不幸敗給軟銀隊後目前退屈第3名,榜首則由軟銀隊取而代之,不過,目前為止,包括橫濱隊及養樂多隊在內,前3名球隊,勝差極微,榜首隨時都有可能變化,今天阪神隊力克西武隊後已將墊底之席讓給西武隊承擔。

陽岱綱在神宮球場作客對付養樂多隊之役,依舊以先發中外野出賽,惟棒次調到第八棒,在今年出賽11場熱身賽,他曾經擔任過第一、二、六及七棒的先發陣容,教練團似乎還在尋覓他在正規賽最適合的棒次。今天陽春彈4打席2打數1安打2四壞球,單場打擊率有5成,使他在熱身賽的累積打擊率微升至3成正,堪稱不錯,可以肯定的是,今年球季正規賽必定是先發陣容的人選之一,此役養樂多是以51擊潰火腿隊,養樂多隊仍居老二席次,與晉升榜首的軟銀隊僅有半場勝差,而火腿隊第4名退到第5名。

林威助在西武巨蛋球場作客之役是隔了3場比賽之後再度以先發陣容亮相,此役被安排在第七棒的左外野手出賽,他在第三局二滾出局,第四局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雖然沒有打點,但有跑回他今年球季熱身賽的第2分,此局阪神隊一口氣攻得奠定勝基的6分,終場是63氣走地主西武隊,並將敬陪末座讓給西武隊承擔。

今天其他各場戰果為:巨人勝羅德,32;中日勝廣島,43;軟銀勝橫濱,3219日全天休兵,20日有6場賽事,12支隊伍都將全部出賽,這場熱潮預定在本月25日鳴金收兵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