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攝影師 巧手打造超時尚「iMac魚缸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要把iPhone挖空當成隨身面紙包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iPhone和iPad於全世界刮起「蘋果旋風」前,其實蘋果早在1998年就推出一款名為iMac的電腦,由於擁有流線造型以及鮮艷色彩,一度也成為時尚界和資訊界的焦點。雖然問世到現在已過了13年多,但近來又有一位名叫哈姆斯的英國攝影師(Jake Harms)賦予iMac新的生命,那就是將它改造為魚缸。

▼iMac魚缸。(圖/取自macquarium.jakeharms.com)

哈姆斯本身就是蘋果電腦的愛用者,在某次老闆要求他將一台iMac G3拿去丟時,他突然想到曾經看過一張很特別的照片,那就是在iMac內放置一個魚缸,但他想的不僅於此,他希望能直接把iMac改裝為魚缸,在花了幾年時間後,哈姆斯的夢想終於完成了。

為了物盡其用,哈姆斯在製作iMac魚缸時都是使用已遭淘汰的iMac,而他也相當細心,每當開始製作時,單拋光就要2個小時,以確保魚缸看起來就像個新產品一般;而魚缸內該有的設備,像是過濾器以及燈光也絕不會少。這樣一個別緻的iMac魚缸要價250美元(約7567元新台幣),若是你想要DIY製作也可以單買操作手冊與相關設備,價格為175美元(約5300元新台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