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鯨VS.大白鯊 紐西蘭海岸上演海洋霸主爭奪戰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只學到一個教訓,在這裡游泳非常危險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殺人鯨和鯊魚都是海裡面的掠奪者,但若兩方遇到了,究竟孰勝孰敗?最近紐西蘭海岸邊上演了一場海洋霸主爭奪戰,一群兇猛的殺人鯨驅趕著鯊魚,欲將牠們逼到岸邊;遭圍困的鯊魚只能誓死抵抗,猛力回嘴反咬,掀起一場惡戰。

▼殺人鯨VS大白鯊。(圖/取自brightcove.com)

事發地點在藍崖海灘(Blue Cliffs Beach),遊客發現在離岸邊不遠的海面上,有餓壞的殺人鯨正積極地驅趕魚群,當中也包括同屬於掠奪者的大白鯊。殺人鯨展現出可怕的侵略性,不斷將鯊魚逼到淺水區,並撕咬、用魚鰭拍打牠們。

目擊者表示,當時大約為6隻殺人鯨與6隻大白鯊的戰鬥,不過鯊魚明顯不敵,還有一隻為了避免成為敵人的食物,往陸地方向逃竄,最後在沙灘上擱淺。據了解,殺人鯨比鯊魚更強壯、更快、更巨大,牠們平時以海獅、海豹、大型魚類為食,亦會把鯊魚當作獵物。

▼大白鯊虎落平陽被犬欺。(圖/取自brightcove.com)

欲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