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大「捅不死案例」 刀刀致命卻又超強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年又將過去,不免俗要回顧一下這些幸運兒們(?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只有這些超強運的人,才可以用滿不在乎的語氣說,「不過就是死神嘛。」他們個個經歷過恐怖刀傷,被利刃直接貫穿腦袋,或是深埋入頸椎,但最後卻都逃過死劫。在觀賞以下照片前,必須再次提醒:它們看起來真的很痛!

1.少年遭長刀直入眉心


中國長沙一名15歲少年張賓(Zhang Bi音譯)邀朋友到家裡玩,其中一人帶了一把50公分的長刀;在玩耍途中,有人失手將長刀甩飛,竟直接插進張賓的眉心。在被送至當地醫院診療時,醫生稱沒有治療經驗,還把張賓趕走;經4小時車程送至較大醫院後,埋入張賓腦袋5公分的長刀才被移除,保住他一條命。

2.女子後頸遭捅卻渾然不覺


俄羅斯一名22歲女性Julia Popova在回家途中遭歹徒襲擊,後頸處被插入一把15公分的匕首,但她當時卻渾然不覺,急忙逃回家中。她的父母卻被刀子及滿背鮮血嚇壞了,趕緊帶她至醫院治療,幸好並未傷到脊椎。

3.士兵遭刺刀貫穿頭部


一名士兵被刺刀貫穿頭部達10公分深,可在他的隊友及醫官迅速反應和處理之後,幸運地保存一命。

4.鴨子在公園內遭人謀殺


英國一隻綠頭鴨在公園裡遭人謀殺,牠的右上背被插進一把口袋刀,不過只損及些微的飛行能力。雖然鴨子倖存下來,但有關當局仍十分憤怒,還開出1000元美金的懸賞,希望能找到狠心的兇手。

5.少年拿剪刀自捅太陽穴


俄羅斯一名19歲少年Mark Makarenkov跟女友吵架後,氣得拿剪刀往自己的太陽穴捅,當場血流如注;他的母親看到後趕緊將他送去醫院,並由手術將刀刃移除。雖然剪刀沒入顱骨5公分左右,但沒有傷到腦袋及眼球。在慘劇過後,他的女朋友也飛奔至醫院探視並尋求原諒,兩人又重修舊好。

6.少年被三把菜刀「亂入」


英國倫敦一名15歲少年在公車站碰見同學被人搶劫,趕忙上前搭救;可歹徒立刻無情朝他猛刺,這張X光片裡的菜刀只是第一把,此外他的背上及肩膀還有兩把刀。他的朋友們事後將他緊急送醫,經手術後保住一命;醫師表示,若當時有任何人嘗試為他拔刀,都可能奪走這條垂危的性命。

7.利劍由男子左眼進入,貫入喉嚨


越南一名23歲男子搭乘計程車經過市區,遇到數十名手持刀械的青年,其中一人突然拿50公分的長劍刺進他的左眼,並貫穿至喉嚨;不過這個看似嚴重的刺傷避開了所有要害,男子的眼球、腦袋都沒受到傷害。

8.忠狗遭刀刃刺入眉心


南非一隻悍勇的德國牧羊犬Bella,為了對抗強闖家中的搶匪,顱骨被一把20公分的匕首插入;當主人發現Bella受傷時,牠還在街上吠叫嚇退搶匪。經過城區醫院治療後,Bella並未受嚴重傷害;主人表示,希望逮到搶匪後,能將他們關進Bella的小房間,讓牠執行復仇計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