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在手指上的「空氣相機」!假喀擦也能拍出動人照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再這樣下去,以後只要一眨眼睛就拍好照了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設計師似乎總愛發明古怪的照相機,在超白目的「彈弓相機」(Sling shot)後,新的概念機種「空氣相機」(Air Click)誕生了;這款相機有兩個指環般的組件,分別套在拇指與食指上,只要擺出拍照手勢,就能立刻捕捉影像。

▼套在指頭上的「空氣相機」,有辦法比它更輕薄嗎?(圖/取自yankodesign.com)

設計師Yeon Su Kim認為,現代消費型相機追求輕薄短小,但再怎樣仍有一定體積;因此若能將相機單單區分成快門與鏡頭兩部分,勢必可以達到輕量的要求。「空氣相機」即是將鏡頭套上大拇指、快門套上食指,以無線方式進行感應。

「空氣相機」不只用來拍照,它還具備錄影功能,端看使用者持有它的姿勢;若以一般拿著相機的手勢,當按下快門時就是拍照,但如果將手掌圈成C形,如同握著一台DV,則可切換為錄影模式。

▼變換拿「空氣相機」的姿勢,就可以切換拍照或錄影的模式。(圖/取自yankodesign.com)

※同場加映:超白目「彈弓相機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