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:遇見外星人僅是夢境 透過訓練即可「接觸」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轉角會遇到外星人嗎?

科學家說,所謂「遇到外星人」,實際不過是當事人的「夢一場」吧了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學家日前完成了一項有關「第三類接觸」和「遭外星人綁架」的研究。該研究的負責人邁克爾•拉度加(Michael Raduga)指稱,許多有關「遇到外星人」的報導,實際不過是當事人的「夢一場」吧了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27日報導,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的研究人員透過對20名志願者的研究發現,所謂遇見外星人的「第三類接觸」,實際上只是人們的幻想。只需經過幾天的簡單精神訓練,就可以在夢中體驗與外星人相見的經歷,包括遭外星人綁架、看到裝滿小外星人的飛船或邪惡機器人等。

研究人員指出,志願者處於半夢半醒狀態時,就可以通過思維「遇到」外星人。在3天的實驗中,20名志願者中有7人報告遇到外星人。這些志願者在一系列簡單的精神訓練後進入「靈魂出竅」的狀態,並開始尋找外星人,成功的志願者可以非常生動地講述自己的「第三類接觸」經歷。

一名自稱克雷格的志願者說:「我是上午10點40分到11點20分打的盹,開始時很難入睡,我以為什麼也沒發生。睡著後發現自己漂浮起來。我告訴自己去見外星人,隨即我就來到一座山上,那裏停著一艘太空船,還有兩名戴頭盔的外星人,還有高約2米的銀色機器人。外星人似乎並不友好。當鬧鐘 聲響起時,我感覺自己好像還在上百公里外,很難回到肉體中。」

另一名志願者說:「我睜開眼睛,看見我的床頭有一個外星人。他有著巨大的頭和眼睛,身體纖瘦,胳膊很細,皮膚呈現深綠色。一切似乎都很真實,甚至比我醒著時的感覺更真實。」

這項研究的負責人邁克爾•拉杜加(Michael Raduga)說:「第三類接觸並非其他文明存在的證據,而是某種未知的人類意識狀態造成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