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婦覬覦撫卹金!咖啡偷加漂白水餵空軍尪 他聞怪味查監視器嚇瘋

▲美國在丈夫咖啡中下毒的美樂蒂(Melody Felicano Johnson)。(圖/翻攝自Pima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在丈夫咖啡中倒漂白水的美樂蒂,承認自己為了詐領撫卹金多次向丈夫投毒。(圖/翻攝自Pima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40歲婦女美樂蒂(Melody Felicano Johnson)承認,自己為了詐領撫卹金,多次在丈夫的咖啡中下毒,試圖將他殺死,而被法庭宣判2項「在食物或飲料中投毒」的罪名成立,並將於5月10日宣布判決。據悉,這名毒婦的每項罪名最高將面臨2年監禁。

綜合CNN等外媒報導,美國空軍羅比(Roby Johnson)2023年3月駐紮在德國期間,首次注意到了早餐的咖啡味道相當怪異,於是便拿出泳池水質試紙對他的咖啡進行檢測,不料竟發現咖啡中含有大量的氯,嚇得他立即在家中設置隱藏攝影機,以揪出試圖謀害自己的兇手。

事後,羅比檢視畫面,赫然發現妻子美樂蒂每天都會把漂白劑倒入咖啡機裡,再將咖啡端給他喝,羅比這才驚覺原來每天在他咖啡動手腳的竟是自己的枕邊人。不過,羅比並沒有立即揭穿美樂蒂的惡行,反而繼續假裝喝咖啡與蒐集證據,直到返回美國的空軍基地後,才終於向警方報案。

羅比表示,他懷疑妻子試圖殺害他,是為了獲得巨額的死亡撫卹金,所幸羅比機警地發現咖啡味道有異,才得以逃過一劫。美樂蒂隨後於2023年8月被指控犯有一級謀殺未遂、企圖實施嚴重攻擊,以及在食物或飲料中投毒等罪名,而她也在2024年4月承認了一級謀殺未遂以外的另2項輕罪。

報導稱,美樂蒂將在5月10日被判刑,而她每項罪名最高將面臨2年監禁。法庭文件也顯示,檢察官希望法庭至少將美樂蒂判處監禁2年。這名女子目前正以25萬美金(約新台幣806萬元)的保釋金被關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