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陸13歲少女拿快遞失蹤!監視畫面中「突然狂奔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陝西省紫陽縣13歲少女韓如意25日晚間出門說要去取快遞,之後就沒有回家,失蹤至今已7天。離奇的是,警方調閱監視器以後發現,少女在畫面中突然奔跑了起來,不知道是後面有人在追她,還是有其他原因。

少女的父親表示,女兒3月25日下午放學吃完飯,約18:50離家,然後就沒有回來了,走的時候還穿著學校的制服,「她現在國一,是班長,失蹤前很正常,也沒有跟家人吵架。」

▼少女已失蹤7天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13歲少女拿快遞失蹤!監視畫面中「突然狂奔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少女的母親提到,女兒18:50離家之前,說是要幫同學取快遞,答應會快去快回,回來看書複習功課。

少女的母親說,女兒的手機壞了,也沒讓她玩手機,電話手錶也沒帶,走的時候身上沒有通訊設備,也沒證明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以後發現,少女並沒有去離家最近的這家快遞點,而是去了另一家快遞點,且只在外面看了一下,也沒有進去,就掉頭離開了。

▼少女晚間9點還被監視器拍到在「狂奔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13歲少女拿快遞失蹤!監視畫面中「突然狂奔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更離奇的是,監視器畫面還顯示,少女在晚間9點多時突然奔跑起來,不知道是後面有人在追她,還是有別的原因。

少女的母親說,女兒平常乖巧聽話懂事,成績還行,在學校老師對她的評價也還行。

少女的母親也在網路上發了協尋影片,她在影片中表示,「爸爸媽媽只求你現在平安歸來,不會責罵你為什麼不回家。寶貝回來吧,從小到大你都沒有離開過媽媽沒有離開過家。」

▼家長貼出的尋人啟事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13歲少女拿快遞失蹤!監視畫面中「突然狂奔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