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小林製藥社長帶頭「鞠躬8秒」謝罪!住院人數上修114人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保健品導致大量消費者出現不良反應,5人疑似因此引發腎臟疾病死亡。小林製藥28日在股東大會上,說明因果關係,29日下午2時首度召開對外記者會,並由社長小林章浩帶頭鞠躬8秒謝罪。會中小林製藥也上修不良反應案例,坦承已有114人住院。

▲▼ 小林製藥紅麴案爆發後第二次記者會,社長帶頭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紅麴保健品爆出死亡案例後,小林製藥首次對外召開記者會,社長帶頭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小林章浩在記者會開始之際,逐一向國內外消費者、政府單位、相關廠商、醫療機構以及社會大眾道歉,並偕同另外3名幹部鞠躬8秒謝罪。面對並未第一時間公布不良反應事件的提問,對此,小林章浩再度道歉並稱,「無法辯解」,坦言的確錯過最佳公開時間。

小林製藥也承諾,由於消費者諮詢與退貨諮詢增加,4月1日起將會增加客服人數對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