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房間門鎖故障 男軍官睡夢中醒來發現遭「陌生男脫褲吞吐」

▲和網友相約到酒店開房,結果床伴卻換人了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在飯店房間醒來發現遭性侵。(圖/示意圖/VCG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空軍男軍官入住北卡羅來納州萬豪國際飯店(Marriott)時,晚上睡到一半醒來發現,正在被一名陌生男子性侵,後來發現飯店房間的自動門鎖故障,導致陌生男闖入,氣得提告飯店並且求償1.6億美元(約台幣51億元)。

來自密西西比州的男軍官,2022年4月8日前往北卡州受訓期間,入住夏洛特市當地高級飯店休息,半夜醒來時發現自己遭陌生男子皮伊(Jermaine Lamont Peay)脫褲口交,讓他非常驚訝。

訴訟文件中指出,28歲男子皮伊是因為飯店房間的門鎖故障,才得以進入房間偷竊財物與性侵,當受害者驚醒發現他時,立即驚慌失措大叫並且猛烈反擊,他逃跑前成功搶走受害者手機、錢包、一件短褲和襯衫。

皮伊同年5月被捕後,被控竊盜罪、入室竊盜與二級強迫性犯罪等罪,前科累累的他之前也曾被指控多項竊盜罪。受害者不滿因為飯店疏忽,導致他遭到性侵,近來與妻子正式向飯店提出訴訟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