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零件廠46歲工人 遭「加壓機械夾頭」當場慘死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近畿地區的三重縣26日發生死亡工安意外,一家建築設備零件工廠的46歲男性員工頭部遭到機械夾住,當場死亡。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已經回天乏術,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。

工人,焊工,工地,勞工,職場,工安,工業,工程(圖/CFP)

▲日本三重縣零件工廠一名工人被機械夾頭死亡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CFP)

根據伊勢新聞等日媒報導,位於三重縣朝日町一家建築設備的零件製造工廠26日下午3時30分左右,有員工撥打了119緊急通報稱,「有人被機器夾住」。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得知,一名40多歲男員工頭部被自動成型機的沖壓部分夾住,隨後倒地身亡。

四日市北警察署表示,事發當時,死者正在獨自操作這台用於製造模具的機械,目前仍在調查詳細事故原因。日媒東海電視台(東海テレビ)報導則指出,死者的工作是負責用肉眼確認機械運作是否正常,但意外當下一旁其他員工卻發現他倒地不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