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急找超商借廁所!他回神驚覺誤闖「謎片現場」...老司機嗨爆

一名日本網友尿急找路邊超商借廁所,卻不小心誤闖謎片拍攝現場。(圖/翻攝X「@uranomadd」)

▲日本網友尿急找路邊超商借廁所,卻不小心誤闖謎片拍攝現場。(圖/翻攝X「@uranomadd」)

圖文/CTWANT

人有三急不能等,但是再急,也得看清楚地方再解放。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鬧出的烏龍插曲,表示自己出門在外忽感尿意,於是走進路旁的知名連鎖超商想「釋放」一下,沒想到卻誤入謎片拍攝現場,還打擾了人家專業人士「釋放」的過程,嚇得他連忙落荒而逃。趣事PO出,引起無數好事網友轉發,還嘲笑他竟認不出「史上最多小偷被逮的便利商店」。

日本推主「裏庭」21日在社群媒體「X」上發文,表示自己在街上找廁所的時候,瞥見了日本連鎖超商「Lawson」的招牌,於是進去打算借廁所。沒想到進了門才發現自己誤闖謎片拍攝現場,打擾了人家工作。等他飛快退出門外抬頭確認,才發現招牌上雖然配色和連鎖超商「Lawson」幾乎一致,但寫的卻是「PLANEMART」,門口還貼有租借5小時80000日圓(約新台幣1.7萬元)的告示。

實際看看連鎖超商「Lawson」的招牌,認錯好像也情有可原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實際看看連鎖超商「Lawson」的招牌,認錯好像也情有可原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旅居日本的網紅「魚漿夫婦」表示,「PLANEMART」是提供給謎片片商承租用來拍片的攝影棚,除了超商之外,它的樓上與地下室還有酒吧、辦公室及房間等場景,在謎片中曝光度頗高。

網友看到網路上飛速擴散的發文,愉快留言表示:「你竟然沒認出來」、「史上最多小偷被店員抓到的便利商店」、「我也想去朝聖」,也有人疑惑發問:「比較好奇的是,羅森都沒有對他們提出什麼商標侵權訴訟嗎?」

延伸閱讀
男友嫌停車費太貴!車停三重「搭公車到北車」 23歲女「收2千元手鏈」更火大
年薪90萬以下好迷茫!27歲頂大電資女「北漂3年」嘆:人生好難
媳婦洗一家九口衣服…每天用手刷! 婆婆竟嗆:最好全程手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