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保全月台「對女乘客尻槍」畫面曝 女崩潰:他全程看著我

地鐵保全在月台「對女乘客尻槍」畫面曝 女崩潰:他全程看著我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女拍下被保全猥褻畫面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邦加羅爾(Bengaluru)地鐵傳出猥褻案,一名女乘客控訴,她在月台等車時,地鐵保全一邊盯著她看,一邊撫摸自己,她忍無可忍拿出手機拍下影片,保全也完全沒有要停止的意思,噁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事件發生在邦加羅爾市的Jalahalli地鐵站,一名女乘客在網路上控訴,等車時遭到保全猥褻,「事件發生在下午2時30分左右,一名保全一直盯著我,同時做出一些手勢,像是他把手放在私處上」。

女乘客表示,當下她詢問保全在幹嘛,但對方只是盯著她,繼續不雅行為,她便拍下影片,事後雖然傳影片向邦加羅爾地鐵局投訴,要求對那名保全做出行動,可是地鐵局完全沒有回應她的投訴,才決定把影片分享在網路上。

影片爆紅後,地鐵局發言人查文(Yashwant Chavan)表示,他們已經接獲通知,將會進行調查,目前已將該名保全停職,「對於任何有損女性乘客安全的行為,我們都是採取零容忍態度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