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女逃德國尋求庇護 遭朋友夫妻殺害棄屍「奪走剛出生女兒」

烏克蘭女逃德國尋求庇護 遭朋友夫妻殺害棄屍「奪走剛出生女兒」。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烏克蘭難民被殺害,女嬰被奪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烏克蘭27歲女子瑪格麗塔(Margarita Razaz)為了逃離戰爭來到德國尋求庇護,後來搬到德國巴登-符騰堡邦(Baden-Wuerttemberg)居住,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遭朋友夫妻殺害,這對夫妻疑似是為了奪走她1個多月大的孩子而犯案。

27歲女子瑪格麗塔4個月前與51歲母親瑪麗娜(Maryna Stetsenko)一起逃離家鄉,從斯洛伐克前往德國,上月在當地生下一名女嬰後,7日卻被人發現屍體丟棄在河邊,母親與女嬰則下落不明。

警方懷疑瑪格麗塔是遭到認識的夫妻,43歲女子伊娜(Ina O.)與44歲男子馬可(Marco O.)殺害並且奪走孩子,15日前往這對夫妻家中調查果然發現一名女嬰,後來透過DNA檢測確認是死者瑪格麗塔失蹤的女兒。

警方目前已將伊娜與馬可逮捕,仍在尋找51歲女子瑪麗娜的下落。附近居民震驚表示,伊娜與馬可約3個月前才帶著2名兒子搬到當地,看起來像一對模範夫妻,沒想到竟然犯下殘忍命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