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髮妹失控「狂敲駕駛艙門」!暴走吐乘客口水 飛機緊急返航

▲▼短髮妹失控「狂敲駕駛艙門」!暴走吐乘客口水 飛機緊急返航。(圖/翻攝自YT)

▲女乘客在機上失控攻擊其他旅客。(圖/翻攝自YT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捷星航空18日一架從墨爾本飛往峇里島的航班出現旅客鬧事,一名女性旅客不但在機上暴走,狂罵髒話,出手毆打其他乘客,甚至還衝到駕駛艙外,猛烈敲打駕駛艙的門。由於女子已經嚴重造成飛安危險,因此該航班只能臨時掉頭返航,並尋求澳洲警察的協助。

根據《澳洲新聞網》報導,捷星航空在聲明中表示,「由於一名旅客擾亂機上秩序,因此編號JQ43航班18日在出發不到2個小時後,便掉頭返回澳洲墨爾本,尋求警方協助。」

一名短髮女子18日搭乘捷星航空從澳洲墨爾本飛往印尼峇里島的航班,然而飛機起飛後,她卻聲稱有人偷了她的手機,隨後在機上大鬧。她先是辱罵所有眼前的人,並且在客艙內走道走來走去,還對其他乘客吐口水。

過程中有另一名女性乘客上前試圖拉開這位失控的乘客,但是女子卻用力甩開對方的手,甚至還動手推了一名抱著嬰兒的乘客。一名男性乘客出聲制止她,卻被這名失控女子攻擊,眼鏡當場飛走。

從同機乘客所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,這名金髮女子不斷對著一名坐在位置上的男性乘客尖叫辱罵,讓一旁乘客震驚不已。

另外一名乘客在臉書上指出,「這個女的瘋了,她不斷敲打駕駛艙的門,因為她覺得有人偷了她的手機。」

由於該名女子持續失控,已經嚴重影響飛航安全,因此機長宣布立即返航回到墨爾本,並尋求澳洲警察的協助。機組人員與其他乘客則合力將該名女子制伏。捷星航空在聲明中承諾,將會為該班機的其他乘客提供免費的過夜住宿,並支付餐費,同時協調19日的班機讓旅客前往目的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