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乘客發現機師「在駕駛艙用平板看A圖」 狂看30分鐘突然去廁所

▲▼機師,機長,飛行員,駕駛艙,飛機。(圖/CFP)

▲男發現機師在駕駛艙看A圖。(圖/示意圖/VCG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搭乘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航班飛往中國時,坐在前排的他,看到機師竟然在駕駛艙裡面用平板看A圖,而且看了大約半個小時後,還突然跑去廁所,讓他覺得非常誇張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36歲男子瓊斯(David Jones)向媒體表示,他和妻子搭機一起飛往上海的長途航班中,坐在前排座位的他小睡中醒來,看到機師竟然在駕駛艙裡面用iPad看A圖,而且還看了30分鐘。

瓊斯表示,「當時機艙內是關燈狀態,幾乎所有乘客都在睡覺,那名機師用iPad狂看A圖看了好久,然後去了一趟洗手間」。

瓊斯拍下照片作為證據,等到飛機抵達上海機場才向航空公司投訴,他表示,後來他收到航空公司的道歉與回覆,航空公司承諾一定會對事件調查並且會採取適當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