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裝修房子發現「腐爛腳趾伸出泥土」 驚駭挖出2隻人腳報案

▲▼命案,殺人,法醫,屍體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子在自家挖出屍體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男子在裝修住家時,竟然在自家後院中挖出人腳,一根疑似腐爛的黑色腳趾頭伸出地面,把他嚇了一大跳立即報案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案件。

事件13日晚間7時發生在傑克遜維爾市(Jacksonville)一處出租住宅中,該住宅正在進行裝修,協助男屋主進行庭院造景的女子表示,當時她人剛好在屋內,男屋主突然衝進來告訴她,發現一根腳趾伸出地面。

女子表示,由於發現的物體看起來很黑,他們懷疑可能是因為腐爛,立即報案,「我也嚇了一大跳,從來沒想過會遇到這種事,尤其是在我工作的房子中,只希望事件能夠順利解決」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傑克遜維爾市一名副警官前往現場時,發現有2隻腳伸出地面,小組成員後來將屍體挖出後,目前已送去法醫進行驗屍,尚未對外公布死者身分與相關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