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分手!男買炸藥「炸毀前女友家」 還想抓她女兒餵大蟒蛇

不爽被分手!男買炸藥「炸毀前女友家」 想把她女兒抓去餵大蟒蛇。(圖/翻攝自Bryan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2男被控多項重罪。(圖/翻攝自Bryan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37歲男子葛洛瑟(Stephen Glosser)為了報復前女友,夥同34歲男子金賽(Caleb Kinsey)使用爆炸裝置炸毀前女友家,還制定一系列變態計畫,包含要剝開受害者的頭、把前女友的女兒餵大蟒蛇吃掉。

警方表示,37歲男子葛洛瑟當初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受害者,後來戀情生變遭到對方封鎖,他便與34歲室友金賽一同共謀一系列變態報復計畫,內容包含要炸掉受害者的家、向受害者家門口射箭、把死掉老鼠或狗糞寄給對方、剝開受害者的頭、讓蟒蛇活吞掉受害者女兒。

葛洛瑟與金賽在網路上購買炸藥後,2023年1月13日前往前女友家中設置炸藥,並且使用自製裝置成功炸毀受害者房子,所幸爆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逃離現場的2人幾天後落網。

當局表示,2名被告除了炸毀房子被控持有爆炸物、縱火等罪,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間還使用電子通訊軟體追蹤受害者,也被控意圖殺人、傷害、騷擾等多項罪名,如果罪名成立,將有可能被判30年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