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公公拚大選! 川普二媳任共和黨全委會共同主席

▲▼賴拉(Lara Trump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川普二媳婦賴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

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今天選定前總統川普的二媳婦賴拉(Lara Trump)和其他盟友出任頂尖領導職務,強化川普在11月大選前對共和黨的掌控。

法新社報導,77歲的川普上個月推派他欽點的人選來角逐共和黨全國委員會(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)領導職位。共和黨全委會為共和黨候選人募款和分發競選經費。

共和黨全委會今天在休士頓召開會議,168名成員口頭表決一致通過,共和黨北卡羅來納州黨部主委懷特利(Michael Whatley)和賴拉分別當選主席和共同主席。

懷特利在當選感言中說,「共和黨全委會將成為一場運動的先鋒,每一天都會努力不懈推選我們的提名人川普成為美國第47位總統。」

「我們將在每個州持續努力,確保投票容易作弊難。」

嫁給川普次子艾瑞克(Eric)的賴拉表示,共和黨在選舉日有「一個目標」,「11月5日目標就是贏,就像我公公說的『大』贏。這不僅是右派對左派、共和黨對民主黨,而是關乎善對惡」。

川普也支持另一盟友、競選團隊策士拉希維塔(Chris LaCivita)擔任共和黨全委會營運長。

川普在聲明中說,「這3人都才華洋溢、經驗豐富而且聰明。」他形容媳婦「非常善於溝通」,「致力讓美國再次偉大」。「讓美國再次偉大」是川普的競選口號。(譯者:盧映孜/核稿:徐崇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