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煙倉庫爆炸碎片雨四射 19歲男被「飛300多公尺碎片」爆頭亡

電子煙倉庫爆炸碎片雨四射 19歲男被「飛300多公尺碎片」爆頭亡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密西根州一間電子煙倉庫爆炸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一間電子煙倉庫突然發生大火,由於倉庫內儲存大量可燃材料引發爆炸,導致一名距離倉庫約1千英尺(近305公尺)的19歲少年意外被電子煙瓶罐碎片砸中,重傷不治身亡。

位於克林頓鎮(Clinton Township)的Select Distributors與Goo Smoke Shop倉庫4日晚間8時50分左右發生爆炸,當時在附近洗車店的19歲男子透納(Turner Lee Salter)慘被碎片擊中頭部身亡。

警方原本以為透納是在街上遭人槍殺,沒想到竟然是被1千英尺外的倉庫爆炸碎片擊中。消防隊隊長鄧肯(Tim Duncan)表示,他們同仁抵達現場時,發現大量碎片與瓶罐被爆炸射出,「我們有多輛消防車與警車被擊中」,還有一名消防員臉部被飛散碎片割傷。

當局表示,他們在距離倉物約2英里外仍有發現電子煙瓶罐,後來一共蒐集到25個被射出的瓶罐,倉庫所有工作人員已被安全疏散。透納意外死亡的消息傳出後,社區教會在網路上向他哀悼,形容他生前是一個虔誠的教徒,且是一名非常可靠和負責任的好青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