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不舒服請病假在家 醒來發現「男老闆在床前」嚇到全身發抖

▲▼ 正妹,賴床,睡覺,睡眠,躺著,女子,女人。(圖/CFP)

▲女睡醒發現老闆在床前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因為身體不舒服向公司請病假,然而她昏昏沉沉醒來時,竟然看到老闆站在床前,還說是「特別來家裡接她上班」,把她嚇到全身發抖,驚悚故事在網路上獲得680萬人次點閱。

女網友米許(Mish)近來在TikTok影片中表示,她向公司請病假後,人便沉沉睡去,沒想到過一會醒來時,竟然看到老闆出現在床頭。短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好奇討論,「這是犯罪吧?他為什麼會出現在你家」、「我需要看完整版」。

@mishyymbabyy im forever haunted by this interaction #uncomfortable #boss #fyp #girlhood ♬ original sound - october>>>>>>> any other month

米許後來拍片解釋,她住在距離上班餐廳約15分鐘的地方,和一名室友合租房子,「那天我醒來後覺得狀態很糟,腸胃不舒服,所以我決定請假」,當她躺在床上休息時,室友為了不打擾她出門散步,沒想到對方忘記鎖門。

米許表示,她醒來看到男老闆嚇了一大跳,「他就站在我床前,向我揮手,他說他知道我今天身體不舒服,所以他特別開車來接我上班」,雖然老闆強調他抵達時有先敲門和叫人,因為門沒鎖才會進來查看。

米許表示,「我當下以為自己在作夢」,最後她告訴老闆這樣做不合適,請對方離開,對方也就離開了,不過事情發生幾個禮拜後,她因為別的事情被餐廳開除。

許多網友聽完故事後擔心米許安危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可怕了吧,老闆怎麼可以擅自去你家」、「老闆難道不覺得自己有問題?建議你最好報警」。米許則回應,她雖然有點後悔當時沒報警,不過也覺得即使報警了,警察應該也不會特別做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