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代課老師在教室看A片 小學生看到「一堆人裸體」當場嚇哭

教室,學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代課老師竟然在小學生面前看A片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小學傳出一名代課老師竟然在教室內,用手機觀看成人內容,把多名學生嚇哭,其中一名小學生的家長發現後,氣得向學校投訴,才讓代課老師的誇張行為曝光。

事件16日發生在西科維納市(West Covina)當地小學Cameron Elementary,一名學生家長向學校投訴,就讀小學的兒子哭著打電話給他,他想知道兒子為什麼會哭。校方人員接到投訴後前往事發教室查看,結果發現多名學生躲在角落哭泣。

一名家長向當地媒體表示,他的孩子告訴他,發現老師的手機裡面有「裸體的人」,即使多名學生覺得不舒服、躲在角落哭泣,老師也完全不理,還不讓學生去廁所。

校長弗洛雷斯(Emy Flores)在聲明中表示,校方人員接到家長通知後,立即前往現場處理與孩子們在一起,並且強制該名老師離開教室,不得再返回校園,後來也有為心靈受創的孩子們安排輔導課程。

誇張事件引發一群憤怒家長在校門口抗議,要求要逮捕那名代課老師。警方表示,他們目前尚未接到報案,希望家長們能夠保持冷靜,「我們正在努力確保所有社區人員的福祉,尤其是孩子們的安全」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